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 国际论坛(2009) 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 Welcometo Association of Chinese Graduate Schools 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

论坛概况

组织机构

日程安排

嘉宾简介

论坛报告

新闻报道

English Version

联席会首页
Jean Chambaz(法国):
欧洲大学联盟——博士教育委员会
(EUA-CDE)主席

    Jean Chambaz现任欧洲大学联盟—博士教育委员会主席,巴黎第六大学医学院细胞生物学教授,负责管理巴黎Pitié-Salpêtrière医院的临床生化部门。

    Jean Chambaz发起了由法国国家健康与医学研究院和巴黎第六大学共同参与的有关新陈代谢和肠分化的科研项目。2007年,该项目由他担任副主任的科德利埃研究中心接管。2001年至2005年,负责生理学和病理生理学博士学校。2005年,他创建了巴黎第六大学博士研究所,2005年至2008年,他负责该所期间,每年约有700名Ph.D学生从这里毕业。

    他是2008年欧洲大学联盟成立以来的第一任博士教育委员会主席。
 
返回
 

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 acgs.pku.edu.cn